今日学习了吗

佛系oc人
不建议关注,也不喜欢被陌生人关注,经常很多废话而且不更新,有喜欢的内容收藏相对应的合集即可。

你认真学习了怎么上不了九十分……

怎么上不了九十分……

上不了九十分……

九十分……


我八十多分全是凭空出现的吗!?你怎么不考个一百给我看看!?

网上的模拟考试而已,有必要吗骂我一晚上吗?

我自觉刷题模拟考试还错了是吧!?

天天骂天天骂,骂我笨就算了,还非要骂我懒,饭是我煮的、碗是我洗衣服是我洗的、地是我扫、要什么要买的东西也是喊我去跑腿。

玩手机怎么了,我是保证所有事完成的情况下玩的,就知道天天躺沙发对我指指点点。


不准我玩游戏,都删了,说我看小说看的什么鬼,我也没看了,现在我画画写文就骂我浪费时间。

非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学习才是不浪费时间对吧?

解释一句,骂我狡辩,说我不尊重长辈;

不说话,骂我连点反应都没有肯定不听话,该骂。

那这样吧,我把你东西砸了来表现反应怎么样?


真是的,非要我像我妹一样闹个脾气吗?你不嫌我都嫌麻烦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,浪费什么时间啊,我老老实实干活还错了是吧?

骂就算了,但不至于一见面就骂,和别人聊天也骂吧,真正意义上的喝口水都要被骂。(是真的,我之前扯张纸擦东西都被骂了,骂我为什么不用毛巾擦)


还抢我手机翻东西翻聊天记录,说我整天拿着手机聊天肯定没好事。

凭空鉴罪就算了,还想翻我聊天记录,我没私人隐私的吗!?你怎么不把你聊天记录给我看看?

除了放假回家第一天,就没有哪天不被骂的,把我当出气筒一样,什么都能骂。


窒息死了,怎么还不开学,为什么还有一个星期,为什么还有那么久!为什么明天不开学,在学校都比在家轻松。

为什么还不开学为什么还不开学。

为什么还不开学啊!!!我要去宿舍!

我要去学校!

我要去学校!

啊啊啊!

我要去学校!

这个家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!


评论

热度(2)